| 專營各式拆除工程:廠房拆除、房屋拆除 裝潢拆除、機械拆除及廢五金回收買賣。 | 環保投藥無汙染,專業技術有效對抗惱人老鼠 全面守護您!價格公道實惠,請速洽! |
[問題]請問大大跳轉有基本功嗎? |
| 房東:bb令 發表時間:2009-12-15 |
個動作有基本功? 要煉的時候要怎樣開始煉? thx^^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小米 發表時間:2009-12-15 |
跳轉本身就是基本了 所以 你知道個大概姿勢後 狂練 就醬 有誤別砲我-口- |
| 2 樓住戶:路人N 發表時間:2009-12-15 |
假如你是往右轉的話 就抬右腳 舉右手 (有點像單孤支的動作) 記得是同手同腳 如果是左方向則左腳左手 用左腳起跳 這時腰要出力 然後右腳一樣也出力往內畫 左腳隨後進來 這時臉會朝下方的時候記得把腰抬高 然後會回復到第一個動作 用打的很難描述..剛開始練會往旁邊跑 練久了就會在圓地一直轉圈圈 |
| 3 樓住戶:天外邪刃 發表時間:2009-12-15 |
2步排還是3步排練穩 我朋友說的 |
| 4 樓住戶:臭屁神童 發表時間:2009-12-15 |
我覺得拋要練穩 這樣練跳轉就容易上手 且會很輕鬆 XDDD |
| 5 樓住戶:blue 發表時間:2009-12-16 |
看影片的動作然後練,唯一的重點就是((我右撇子))手往右畫時,右腳一定要把身體拉高,接著用腰把下半身hold住就可以了,話說我朋友之前出這招,被社團學弟當手轉= = 去youtube找,有黑角拍的跳轉教學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